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JR自認偶包重 扯上小模情感糾葛超傻眼

〔記者蕭方綺/專訪〕「JR」紀言愷出道14年,首度挑戰音樂劇,和李宣榕合作《偷心情歌》,他在劇中詮釋「愛神」角色,現實生活中卻非常排斥做媒,因他過去曾介紹老朋友給女助理認識,因此蒙上陰影,「那個男生真的是asshole(混蛋),劈腿又欺負人家,沒有把我的名字當成一個有價值的東西,讓我很生氣,後來就跟他決裂,就算那個女生沒有怪我,我也會有愧疚感。」

除了這個,有次有個小模在節目上講她和JR國小同學的情感糾葛,硬把JR扯下水,講成一群烏合之眾,讓他傻眼,直言:「我偶像包袱很重,不想因此被影響自己觀感。」但這回拿到劇本,硬是要面對「愛神」這個角色,他也認了,笑說:「老天就是要我面對自己逃避的部分。」

李宣榕在劇中則是等待JR拯救的女子,而她在現實生活裡,雖已過而立之年,卻沒談過戀愛,感情生活一切空白,「之前在中國比賽,曾碰到心動的人,他那時承諾願意等我,但後來也錯過了。」她以前愛情觀是看小說、電視劇得來的「瓊瑤式想法」,笑說:「我一直相信『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那種愛情,一旦做出承諾就要做到。」現在回想,承諾不過爾爾。

現在她身旁有許多朋友想當「愛神」,但她反應遲鈍,常沒發現是朋友撮合,僅有一次聚會,到場時發現男生的父母也一起坐在大圓桌,才驚覺是相親,讓她尷尬不已,只能堆起職業笑容,拘謹應對。對於感情,她認為自己太懶,也希望緣份到了,再去面對挑戰就好。

此外,2人首度合作舞台劇,JR指出自己和李宣榕一拍即合,「之前排戲時,整個劇組只有我們換新手機,大家還說我們很虛華,其實我們只是剛好合約到期,精打細算後發現這樣最划算才換!」認為2人都是務實派,因此很有話聊。

《偷心情歌》將於本月27、28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售票請洽寬宏藝術。JR(右)、李宣榕(左)首度合作舞台劇《偷心情歌》。(記者陳奕全攝)JR(右)、李宣榕(左)首度合作舞台劇《偷心情歌》。(記者陳奕全攝)JR(左)、李宣榕(右)首度合作舞台劇《偷心情歌》。(記者陳奕全攝)JR自認偶像包袱很重,不想被不實的傳聞拖下水。(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