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大同撩妹招弱弱 她爆見面4次僅問這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方大同今和旗下首位簽約歌手王詩安出席媒體見面會,王詩安爆料過去雖4度擔任他MV女主角,但2人對話卻僅停留在「早餐吃了嗎?」、「午餐PO的麵在哪裡?」正因她從小就欣賞方大同,面對老闆的幾句問候就害羞不已,直呼:「他是我的偶像,像神一樣。」直到音樂上的合作後才打破僵局。

談到簽約淵源,王詩安透露當時還是自由身的她,傳訊詢問前師兄方大同的意見,而方大同則落落長回覆自己公司《賦音樂》的願景,卻沒透露要簽她的意思,互聊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彼此其實都想合作,方大同打趣笑說:「我(當時)心裡也覺得她不會簽給我

2人都熱愛R&B、吃素,在音樂上又有不少火花,問及會否昇華成戀人關係?方大同狂打太極笑說:「我會鼓勵她多寫歌。」王詩安也低頭拒答,僅透露理想型是「要有對的感覺、有緣分」,並強調這一年忙於工作,根本沒時間想感情事。

從小受媽媽從事兒童教育工作所影響的方大同,近來也把音樂和童書結合,籌備4年推出單曲《捉個夢》及童書圖文集《艾美夢遊兒童系列圖畫小說》,他預計1年要推出3本,未來也計畫發展成卡通動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