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10度低溫索吻王建復 羞喊好幸福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建復、蘇晏霈在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大談苦戀,雙方家長偏偏是世仇,讓這段戀情波折不斷,宛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今晚這對苦命小倆口將上演浪漫吻戲,在河堤邊來場「邊吻邊舞」,蘇晏霈邊哭邊告白,還要主動索吻,但拍攝當天氣候不佳,降到10度低溫,王建復帶著腸胃型感冒到場,蘇晏霈則是重感冒,以鴨子嗓失聲演出,讓2位忍不住自嘲「完全是要交叉感染的吻。」

王建復在《幸福來了》中,前後共有3位女星愛上他,讓他忍不住羞喊自己可能上輩子真的做很多好事,開播時與王瞳的浪漫吻戲,還引來王瞳正牌男友艾成吃醋,讓他連忙撇清是誤會,但他也大方稱讚:「王瞳跟蘇晏霈的唇真的很少女,又有厚度,吻起來很舒服!」坦承跟蘇晏霈這一吻真的有心動,但為避免「交叉感染」,他請蘇晏霈閉緊嘴巴,讓他可以大口吻小口,而蘇晏霈拍完後,則忍不住嬌羞表示:「真的有幸福的感覺。」王建復、蘇晏霈在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上演苦戀。(民視提供)王建復、蘇晏霈頂10度低溫在河堤邊拍吻戲。(民視提供)蘇晏霈主動向王建復索吻。(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