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接演《角頭2》 原因竟是遇到「瘋子」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王識賢睽違7年,再度在大銀幕飾演黑道角色,談到接演《角頭2》的契機與心情,他透露一開始是推掉戲約的,原來是當時還在進行台劇拍攝,自認為無法兩邊兼顧而回絕,等戲劇拍攝完後,劇組再度積極接洽,王識賢直呼:「這次能夠順利接演是一種緣分、冥冥中註定。」

王識賢笑說:「會接演也是因為遇到了『瘋子』。」而他口中這個瘋子正是出品人張威縯,因為現今國片不景氣,很少有人願意在台灣電影投入如此大的資金,讓他相當感動。王看過劇本後,也認為劇中角色不只是打鬥耍帥使壞,更企圖以寫實的電影手法,描寫台灣角頭的「人情義理」。

王識賢之前曾在《艋舺》中飾演年輕狂妄的黑社會兄弟「瘋狗」,這次在《角頭2》的「仁哥」一角,則是閱歷更深、需顧慮更多,而他在《艋舺》裡瘋狗的招牌神經質擺頭動作讓人難忘,這次王識賢換個方式,因《角頭2》為寫實類型,為避免過度矯情,選擇不預先設計太多角色動作,而是透過戲前戲後與其他演員的當下相處、感受來培養情緒,就連沒有自己的戲份時,更抓緊時間到現場看其他演員演戲,維持自己的戲感,相當敬業。

演員吳震亞還爆料,有場戲是王識賢勇闖敵營,身材高大魁梧的他試圖攔住王識賢,沒想到王識賢的力氣大到把他彈飛,再加上3、4個人一起攔都攔不住,整個殺氣衝撞,吳震亞直說:「真的很猛!完全擋不住!連我都拖不住他。」讓王識賢笑道:「胖達你那麼『大摳』還抓不住,叫你們這些年輕人好好練下半身都不練。」可見平時王識賢都有勤練身體。《角頭2:王者再起》將於2月15日春節檔上映。王識賢在《角頭2》中飾演角頭老大「仁哥」。(理大國際提供)王識賢(前右)力氣大到連身材魁梧的吳震亞(前左)都攔不住。(理大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