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虎媽上身 兒子不乖帶到育幼院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彭佳慧今日到台北之音參加記者會,談到育兒方法,她馬上「虎媽」上身,大方分享家規。彭佳慧自爆,有次兒子不聽話時,自己曾帶著兒子到育幼院門口,就為了讓兒子體會到珍惜家庭的重要,她說:「那時候連司機大哥也幫忙勸說:弟弟!你要聽媽媽的話喔!」

談起家庭教育,彭佳慧大方坦承自己是個嚴母,常跟孩子說家規就是:「哭,沒有用!不哭才有!」若是遇到小朋友在公共場合哭鬧,就會先帶到人少的地方,好好的跟孩子說:「如果你再哭,我們就回家。」屢試不爽。至於夫婦倆誰扮黑臉?她表示:「我們夫妻倆都覺得遇到問題要解決,不用誰固定扮黑臉,因為這樣小朋友就會和扮白臉的爸爸或媽媽感情比較好。」至於有沒有動手打過?彭佳慧也坦言:「有!我打過一次,就一下,但要是很痛的那種。」彭佳慧現身台北之音。(台北之音提供)彭佳慧現身台北之音。(台北之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