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影后野宿單身男 綠帽流彈衰掃到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演員賈乃亮結婚5年育有一女,一直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但李小璐卻被爆與因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的PG One勾手過夜,引起外界大力抨擊,綠帽事件延燒數日,卻害與她名字相似的女星李小冉無辜中槍。

PG One與賈乃亮夫妻交情深厚,事件爆出後他在微博表示因為與李小璐太熟而沒有避嫌,李小璐也澄清當時有其他朋友在場,並說將來與任何異性都會保持距離,而事件苦主賈乃亮選擇相信老婆為人,不過網軍們不領情,認為李小璐及PG One是在睜眼說瞎話,紛紛湧入李小璐的微博謾罵,但卻有人找錯了事主,跑到與李小璐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李小冉微博痛罵,近幾日李小冉深受其擾,昨日終於忍無可忍,PO出一張滿臉無奈的自拍照,鄭重澄清:「我叫李小冉,冉冉冉冉啊,看清楚謝謝。」粉絲看了笑說「還好他們沒有罵李小龍」、「實力躺槍,心疼」、「18年開春第一笑話,哪來這麼多文盲」。李小璐(左)與賈乃亮婚姻亮紅燈。(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李小冉無辜躺槍。(翻攝自李小冉微博)PG One與李小璐傳出過夜情被罵翻。(翻攝自PG One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