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炫富女星甩淫片風波 訂婚美劇帥男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社交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是希爾頓集團千金,過去曾因與前男友拍的性愛影片外流而聲名大噪,豪奢又狂野的派對生活也總是引發話題。而36歲的她終於有了想定下來的念頭,今在IG貼出一系列男友求婚照,開心公布喜訊:「我說好!非常高興和興奮將與我一生摯愛訂婚,他同時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

芭黎絲的男友是美劇男星克里斯澤爾卡,外型俊俏,兩人去年2月戀情曝光,芭黎絲曾說:「第一次約會就覺得,他是我人生中所見最忠誠、專情且充滿愛意的男子,一開始我就知道要和他廝守一生。」如今兩人果真將攜手步入婚姻,芭黎絲也感動寫道:「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我的夢想成真了,謝謝你讓我知道童話故事真的存在。」芭黎絲希爾頓接受男友克里斯澤爾卡的求婚。(翻攝自IG)芭黎絲希爾頓接受男友克里斯澤爾卡的求婚。(翻攝自IG)芭黎絲希爾頓接受男友克里斯澤爾卡的求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