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500萬打造摩天輪燈光秀 最怕雲霄飛車空中停擺

蔡依林將推出巡演DVD,特別舉行造勢活動。(華納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將推出《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今晚選在台中麗寶樂園舉行盛大的「摩天輪燈光秀」造勢活動,耗資500萬打造絢麗的燈光秀,談到遊樂園,Jolin說愛雲霄飛車的刺激感勝過摩天輪,但自認現在膽子變小,看了太多驚悚片,深怕搭雲霄飛車會停頓在半空中。

談到摩天輪,Jolin笑說,過去從未和男友搭摩天輪,並不覺得浪漫,至於她覺得和男友做什麼事最浪漫?她說:「就一起準備東西,一起煮東西,一起用餐,很生活化。」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今年將引退,Jolin過去演唱會上曾邀安室當嘉賓,現在確定DVD也將收錄2人同台合唱《I’m Not Yours》的珍貴影像,Jolin談到,她有看安室跨年夜在日本《紅白》的演出,她說:「我看的是全日文版本,雖然猜不出她說什麼,但我相信她一定有很多情緒,感覺她仍像剛出道時一樣,一看到她的笑容我就沒辦法。」

今晚Jolin啟動燈光秀活動上,她笑說,網路上看到粉絲說,《PLAY我呸》這首歌已經是老歌了,很開心終於推出DVD,她也和現場粉絲一起回顧演唱會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