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品冠收送子鳥拚3胎 談陶喆妻流產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品冠今日舉辦新專輯《言外之意》記者會,好友梁靜茹不只帶來送子鳥祝他快得第3胎,還加碼即興合唱,重現當年的《明明很愛你》,卻頻頻忘詞,別有一番可愛。品冠與老婆育有一雙兒女,懷胎生子相當順利,被問到有沒有聽說陶喆為無緣的孩子寫新歌,他則表示兩人沒聊過,但送上祝福。

現在親子實境秀當道,捧紅不少星二代,問及品冠有沒有收到邀約?他則表示的確曾收過邀請,但擔心小孩要面臨其他小朋友的指指點點,還是希望他們能自然面對鏡頭就好,但未來也不排斥。品冠夫婦也常與陶喆夫婦一起到育幼院做公益,談到有沒有聽說陶喆為老婆流產一事寫下新歌,他則說:「那個我知道!我們私下沒有聊到這個啦~但我覺得(懷孕)應該很快吧,也祝福他們!」梁靜茹(右)帶送子鳥獻給品冠。(記者宋志雄攝)品冠和陶喆夫婦曾一起到育幼院做公益。(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