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個負得了重量的大人」 阿信傳給五迷倔強精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完成桃園8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這幾天暫時休息,桃園演出僅剩3場,反而讓很多粉絲開始有了不捨心情,深怕這次巡演結束,下次要再看到五月天大型巡演不知是何時?

昨晚五月天新年首場演唱會結束後,機場捷運入口排滿等著返家的五迷,為了紓解人潮,必須採人數管制方式依序進入車站,機捷工作人員為了不讓排隊粉絲覺得無聊,現場扮演「機捷阿信」角色,帶領大家高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即使已在演唱會上開心吶喊、一起哼唱了好幾小時,但五迷還是充滿熱情,在機捷入口處齊聲高唱《派對動物》,那畫面好動人。

昨晚演唱會唱到《倔強》時,阿信又說出一番讓歌迷感動得想哭的話語,阿信談到:「2018年了,大家都多了1歲,因為我知道聽五月天的人,好像永遠都不會長大一樣,就像台上的石頭、冠佑、瑪莎、怪獸,我們在10幾歲的時候就認識了...。」

阿信感性說:「如果能夠永遠維持這樣多好,如果不用真的進到大人的世界多好!但是過去過不去了,未來就一直來了,我們來到了2018年,我們來到了這裡,也許在你的生命中感覺到似乎有點跟想像的不一樣,為什麼我的未來是這樣子?為什麼我變成大人以後,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大人?」

對於年輕粉絲可能出現的迷惘,阿信說:「大人的世界很好,如果有時候有那麼一點不好的話,沒關係,當你戴上耳機聽五月天的時候,要記得,五月天永遠陪你20歲,五月天永遠陪你們20歲!來到2018年,我們雖然變成大人,我們是負得了重量的大人,我們是心裡有著一個小孩的大人,謝謝你們,新年快樂!」五月天開唱,讓粉絲充滿美好回憶。(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演唱會熱力四射。(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