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揮淚登紅白 收視竟創史上第3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跨年夜邀請將於9月引退的天后安室奈美惠,以現場連線方式現身,表演經典歌曲《HERO》,清亮美聲聽得粉絲如癡如醉,而安室在演唱完後也忍不住落淚,令歌迷相當不捨。未料今《紅白歌唱大賽》收視出爐,收視竟不升反降,安室登場的後半部平均收視僅39.4%,成為紅白史上第3低收視。

日媒報導,紅白自從1989年分為上下部播出,歷年最低收視為2015年的39.2%以及2004年的39.3%,NHK力邀安室出席,希望重振收視率,沒想到安室出現的後半部收視竟低於40%,是歷年來第5次收視未破40%,同時也是紅白收視史上第3低紀錄,跌破眾人眼鏡。

本屆紅白除了安室外,更祭出長年缺席紅白的資深巨星桑田佳祐,以和安室相同的「特別企劃」登場高歌《青春廣場》,加上南韓人氣女團TWICE首登紅白表演夯歌《TT》,成功製造話題,可惜一番苦心卻未反映在收視率上。安室奈美惠以「特別企劃」方式在《紅白》登場,今年將引退的她,在演唱結束後忍不住落淚。(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