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煙火噴發同時 《與神同行》在台灣做到這件事...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昨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韓片《與神同行》也在昨天全台正式破億,成為2017年度韓片在台票房總冠軍,並有望超越「屍速列車」。

《與神同行》不僅台灣票房驚人,20日在南韓上映,短短7天就突破500萬觀賞人次,立即達到電影公司設定的損益平衡點,該片在上個月28日,上映第7天,台北累積票房突破1900萬元,總票房正式突破5000萬元大關,元旦假期還沒結束就正式破億。值得注意的是,該片上映第一天只是第三名,第二天就來到第二名,第三天更超越《大娛樂家》直衝冠軍,顯見網路洗版發效。

該片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

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與神同行》由朱智勳(左起)、河正宇、車太鉉、金香起等人主演。(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