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愛綺驚天一脫剩三角褲 屁股蛋大方見客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語夜市天后」李愛綺將2017年跨年獻台中,現場多首台語歌展現深厚演唱實力,最後演唱《小蘋果》時,更驚天一脫,扯下兩層裙子,大秀高衩三角褲,性感魅力破表,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吐槽:「這造型我不懂。」

李愛綺以一襲粉色澎澎裙登台,露出修長美腿,更辣露屁股蛋,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最後唱到《小蘋果》炒熱氣氛時,將澎澎裙扯下,直接秀出粉紅亮片三角褲,讓網友忍不住驚呼,主持人曾國城更大讚:「太有誠意!」笑說:「一脫年獸都不敢出來了!」台中跨年場,李愛綺。(年代提供)李愛綺台中跨年當場扯下裙子,辣秀屁股蛋。(年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