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跨年遇性感女樂手 嗨到撩衣蹦扣露深V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昇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說故事的自由人」跨年演唱會最終場,演出也加入8位弦樂美女,讓他樂得直喊美夢成真,感覺像跟維多利亞的秘密女模一起同台一樣;唱到《紅色氣球》時,他見到性感女提琴手康妮媚穿深V超辣登場,瞬間嗨到將紮進褲頭的襯衫拉出,還解開2顆釦子,解不開還用力扯掉釦子彈開,深V露到肚臍,和康妮媚互尬誰領口低,逗笑台下觀眾。

他連續24個年頭與粉絲共度,由衷感謝歌迷相挺,感性喊:「很開心的,盡在不言中,希望能再來個25年歡唱!」向來不看提詞機的他,今唱到《打死不再戀愛》微微忘詞,忍不住偷笑,帶著老花眼鏡默默飄到譜架前偷瞄歌詞,再裝作若無其事默默走回台中間,率性小動作相當可愛;唱到《然而》時,開心跳下台走觀眾席,與粉絲熱情擁抱。陳昇見到性感女提琴手,嗨到解扣。(宜辰整合行銷提供)陳昇見到性感女提琴手,嗨到解扣。(宜辰整合行銷提供)陳昇跨年開唱。(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