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照出包重印失血9千萬 苦苓心疼:不能將就著用嗎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外交部第二代晶片護照出包,內頁底圖誤植成美國杜勒斯機場,領務局已決定回收第一批20萬本護照,損失成本8000萬餘元;對此,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表示:「大家將就著用這本有個小缺點的護照好嗎?那都是民脂民膏啊!」

苦苓在臉書po文疾呼:「護照印錯一個機場,不會影響使用功能,有必要非重印不可嗎?省下九千萬重印的費用,大家將就著用這本有個小缺點的護照好嗎?那都是民脂民膏呀!」

對於苦苓的說法,網友表示「這有關國格,沒辦法省,但可以找出錯誤來源,要求廠商或公務員賠償,若是公務員出錯,則須連帶賠償。」還有網友虧:大師所言讚~可惜不是大師當選總統。」苦苓則自嘲:「我如果當總統沒別的本事,保證三個月內『亡國』苦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