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磊哥回來了!謝祖武合作這群人新片 經典重現引爆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祖武2000年演紅《麻辣鮮師》中「磊哥」一角,時隔17年,該劇今年以《麻辣鮮師重返校園》為名正式翻拍,讓許多影迷引頸期盼。近日,謝祖武在網紅YouTuber「這群人」影片中參一咖,重新詮釋當年笑料百出的老師,網友興奮直呼:「徐磊回來了!」

「這群人」專門在YouTube上拍攝高質感的搞笑短片,訂閱人數超過230萬,日前曾遭合作廠商指控耍大牌、業配價碼高達130萬等負面評價,但「這群人」以製作成本高、團體人數多為由澄清,近期他們推出新片,竟邀請到謝祖武特別演出,神還原當年的「磊哥」搞怪無厘頭的經典角色,讓許多粉絲大呼過癮。

影片一推出即造成熱論,謝祖武也在臉書大讚「這群人」的敬業態度,並表示「很高興能和這群人合作,你們拍短片不輸拍戲規格,很棒,期待下一次的工作機會!」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謝祖武的臉是被時間暫停了嗎,為什麼長的跟15年前一模一樣」、「笑瘋了」、「拜託再合作一部,不過癮」。謝祖武(右一)與「這群人」合作演出。(翻攝自YouTube)謝祖武以《麻辣鮮師》「徐磊」一角深植人心。(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