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超怕Rain鬧場 準備秘密武器應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明天將登場,盧廣仲將在晚會上負責跨年倒數,今彩排時神清氣爽,看起來心情不錯,明日韓星Rain也將登台表演,盧廣仲被記者用雙關語詢問:「會不會擔心有Rain?」他興奮說:「不會!我很期待。」沒想到問題其實是「怕不怕下雨」,整個噴笑,說:「很怕!期待人啦!下雨就免了!」若對方露精壯肌肉尬場怎麼應對?他幽默說:「會影響我的演出,因為我一定會很興奮!」

盧廣仲表演同時段在高雄、桃園有「姐姐」謝金燕、韓星潔西卡,他透露有準備秘密武器鞏固主場,坦言會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還自爆公司幫他安排好幾次練習,當時心裡還想著:「太小看我了吧!」後來發現果然要練很多次,舞蹈大概是什麼形式?他自嘲說:「我肢體協調不太夠,都是比較簡單的舞步。」笑說比較偏「幼幼台風」,但練起來以後有機會可以跳給小朋友看。

至於明天的造型他也有備而來,透露會是一個「複合式」的造型,保證會給大家驚喜,他還表示,為了跨年特別「沐浴淨身」,搞笑說:「很久沒洗澡,想說洗個澡再出來彩排!」被問「多久沒洗澡」,他更配合度百分百說:「最近冬天嘛,沒有流汗不要浪費水資源。」爆笑發言笑翻全場。盧廣仲彩排(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彩排(記者王文麟攝)盧廣仲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