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激出阿信超暖催淚話:你們始終不曾離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開唱,無論海內外都會遇上天氣的考驗,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遇到了大雨,雖然因此延遲許多歌迷入場時間引起抗議,唱片公司也致歉,但主唱阿信在獻唱《憨人》時,因這場大雨激起心中無限回憶,一番溫暖話語也讓歌迷感動落淚。

昨晚演唱會結束,五月天發文提醒粉絲:「雖然『雨是上天給的特效,想買也買不到』,但還是希望各位熱情的社員們今晚沒著涼。接下來幾場的大家要記得戴帽子,雨衣,還要穿暖些喔!」

而演唱《憨人》時,阿信更是說了一大段讓歌迷無比感動的話,他說:「我記得,在我們要去當兵的那年,我們要解散暫別的那年,我們最後一場演唱會下起了超級超級超級的大雨。從那以後,每次的演唱會只要下雨,我都會想起當時那種分離的感覺,想起心裡的難受。」

阿信又繼續說:「很多年後,我們5個人再度聚頭,為了把大家找回來,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唱了很多的校園、街頭的演唱會,小小的場地,不多的人,我們把人們一個、一個找回來。」

看到滿場穿著雨衣聽歌的歌迷,阿信說:「這麼多年過去,今天一樣下雨,你們始終沒有離開。而現在你們看,如果我們把燈關起來,甚至看得到星星。我想,從今天開始,我要說在演唱會的時候下雨,再也不代表分離,而是代表著你們始終不曾離去。」

阿信並說:「為了報答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歲月裡面,如果你的人生颳風下雨,我們依然會努力做出讓你心動的、讓你療傷的歌曲,陪著你。也許你失戀,也許你失業,也許你失意,但是記得,只要你戴上耳機,我們都會陪著你,我們永遠、永遠、永遠都會陪你一起唱。」五月天雨中開唱,全場粉絲穿雨衣聽歌。(翻攝自臉書)阿信(右)感謝歌迷始終不曾離去。(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開唱總是帶給歌迷感動與開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