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自嘲: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女星楊冪日前出席頒獎典例,獲得「年度之星」的她,提到得獎感言,竟然說出:「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

楊冪口中的黑,不是運氣背,而是被人抹黑也背了不少黑鍋。她領獎的時候,也心有所感地說,我是最不缺黑歷史的女明星,如果有公眾形象,那也是「崩無可崩」了。

不過她並沒有放棄,有人說她整容還有人說她幫老公劉愷威戴綠帽子,她都無所謂,楊冪覺得「人設崩塌如我都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開開心心分享,希望正能量能影響更多的人,去做好自己重要的事情,希望遊樂場裡玩得開心。」出道15年的楊冪,曾經被說過整容、出軌、離婚、唱歌難聽等等負評,不過領獎時還能幽自己一默,證明她的情商還是挺高的。楊冪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翻攝自楊冪微薄)楊冪拿自己的黑歷史開玩笑。(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