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李玟結婚6年爆懷孕 姊姊出面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oCo」李玟近期忙於巡演,昨(28日)在IG曬出與富商老公Bruce合照,內文除了愛心、彩虹,還有嬰兒貼圖,令不少人好奇,結婚6年的她,是否肚皮有喜了?

李玟和拿大籍富商Bruce結婚6年,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男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2女,喜歡小孩的李玟,完全不介意當現成的媽,但仍有想生寶寶的計劃,28日放閃曬合照,驚見嬰兒貼圖,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詢問。

李玟的二姊Nancy向香港媒體表示,自己目前正和妹妹及妹夫在夏威夷度假,準備一起迎接2018年的到來,對於李玟肚皮傳好孕一事,她直接否認,還笑稱是眾人想太多,「將來有的話,一定會公開」。李玟(左)和老公Bruce結婚6年,夫妻倆時常公開曬愛。(翻攝自Instagram)李玟(左)曬照放閃,文中嬰兒貼圖被指是在暗示懷孕。(翻攝自Instagram)李玟先前透露想替老公生寶寶。(翻攝自Instagram)李玟的二姊Nancy(右)否認妹妹懷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