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跨年要這樣穿 保證火辣破表「贏翻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受邀參加「2018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現場」進入倒數階段,堪稱全台最火辣的開場嘉賓安心亞,最近正如火如荼地在排練教室練舞中。日前舊愛阿Ken在台中跨年記者會上開玩笑說:「她是為了我才性感火辣的開場。」果真安心亞透露當天的服裝是「龐克性感風」,拍胸脯保證火辣程度更勝以往,根本「贏翻了」。

今年各地跨年晚會開場卡司堅強,安心亞得知在台中麗寶唱開場後,與經紀人討論決定要以16分鐘電音組曲不斷電,還將加上12人舞群大陣仗,規格比照「姐姐」謝金燕,除了自己的歌曲外,還會將自己崇拜3位歌手的歌曲重新編曲,並特別邀請知名舞蹈老師大目編舞,要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不斷電的電音組曲考驗著安心亞的體力,她在受訪時也透露,當初覺得1個月的時間還十分充裕,沒想到中間接了一齣戲的演出,整整10幾天沒有運動,等戲一下檔就開始每天跑步、爬樓梯、跳繩鍛鍊體能,就算當天練完舞還是繼續鍛鍊,她大嘆「回家骨頭要散掉了!」還爆氣地說:「跨年完要不禁食,大吃泡麵、鹹酥雞、漢堡等食物啦!」

「2018台中跨年晚會麗寶后里現場」於12月31日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或著鎖定29頻道三立台灣台。安心亞透露跨年當天將走「龐克性感風」。(三立提供)安心亞透露跨年當天將走「龐克性感風」。(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