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龍在天兄弟檔合體 江宏恩、黃少祺這樣撇不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恩、黃少祺、曾莞婷、謝承鈞和高宇蓁今出席三立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記者會,江宏恩與黃少祺是繼《飛龍在天》後,三度合作,然而外傳兩人有心結,導致江宏恩婚禮沒有邀請黃少祺參與,兩人今天以「兄弟之吻」破除瑜亮情結傳言,江宏恩解釋因為和黃少祺有一段時間沒聯絡,所以不好意思炸他,澄清兩人關係差,黃少祺也在旁應和:「我們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然而談及江宏恩新婚,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對於做人計畫,他豪邁大笑:「如果說不賣力豈不是代表我不行,我還滿賣力的!」引來哄堂大笑,他說黃少祺一早也建議他想要有小孩,就要趁年輕。《金家好媳婦》記者會,江宏恩(左起)、黃少祺、謝承均。(記者胡舜翔攝)《金家好媳婦》記者會,高宇蓁(左)、曾莞婷。(記者胡舜翔攝)江宏恩新婚努力做人中。(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