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嫁王樂妍去逛展 看到這幕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超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舞台劇《偽婚男女》男女主角唐振剛、王樂妍昨天一同攜手看展。

2人在《偽婚男女》中扮演假結婚夫妻,面對新海誠展中以《星之聲》一片為基底還原的「星之聲」隧道,心有戚戚焉,該片隨著女主角在宇宙中時空的跳躍,男女主角彷彿是被宇宙和地球拆散的戀人,平常秒收到的簡訊,竟然要8年224天18小時對方才能收到,彷彿唐振剛與王樂妍在舞台劇中,面臨與相愛的另外一半不能在一起相似,就算同住一個屋簷下,真正的心意卻也得越過重重的社會觀感才能說出。

2人藉此盼能讓來看展的情侶們,感受到片中男女主角永遠分離的孤獨感因而珍惜彼此。而王樂妍的男友導演張訓瑋,1年前已經跟她求婚,面對結婚進度,回應暫不在明年計畫中,但表示自己很能感受到新海誠導演拍攝故事女主角的壓抑,想到在舞台劇裡,因為性向問題飽受傳統家庭觀念的挑戰,不禁紅了眼框。唐振剛(右)、王樂妍(左)出席新海誠展記者會,並體驗動畫場景。(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