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喝母乳」照曝光 山東洩閨房情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上月27日與妻子山東迎來女兒的誕生,山東也常在IG曬出女兒的萌照。近日她又貼出女兒穿著全套耶誕裝的模樣,不只開心的透露楊大正送了耶誕禮物,甚至洩漏夫妻倆的小情趣是「喝母奶」。

山東寫道:「我與最愛的兩個人,度過的第一個耶誕節。愛的程度就是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盯著老公或是女兒看超久,一秒都不想離開你們。好像不用多打什麼,其實『我愛你』這三個字就是我想表達的了~」更誇獎老公的復古彈珠台完全送到心裡。之後她還大方爆料夫妻倆的俏皮賭注,笑說:「最終回賭打彈珠輸了喝我的奶。」並貼出楊大正一臉正經吞下母乳的照片,笑翻網友。山東(右)、楊大正(左)一家三口慶祝耶誕節。(翻攝自Instagram)楊大正一臉正經吞下母乳。(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