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雄為何迷戀靜香? 原來和媽媽有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藤子.不二雄所著的日本動畫《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堪稱台灣最長壽的卡通之一。近日有網友再掀話題,驚人發現「大雄為何如此迷戀靜香」,令許多影迷哭笑不得。

劇中,大雄和媽媽都是近視眼,到哪都帶著眼鏡,但在某一集中,大雄媽媽為了與爸爸約會,特意摘下眼鏡,想展現不一樣的女人風韻。沒想到脫下眼鏡的她,不論髮型、五官及神韻都和靜香一模一樣,讓網友笑翻,紛紛調侃,「我終於了解為何大雄那麼迷戀靜香...」、「難道這就是所謂戀母情結」、「這比韓國整形術還強...」、「大雄跟靜香其實是兄妹吧」。大雄的媽媽(右)眼鏡一摘,居然和靜香(左)一模一樣。(翻攝自微博、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