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逆轉!控2億金雞母遭掏空 女歌手纏訟胞姊8年結果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范怡文曾與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30年前她創BIANCO時裝品牌,賺翻錢進中國,但18年後,也就是2006年爆發她淚控遭大姊掏空,大姊還反向台灣法院控告「債務不履行」申請假扣押,范怡文受訪說:「從來不聯絡!每次人家說『那是妳姊姊耶』!覺得怎麼可能,聽到人家這樣越說,我覺得自己好笨、好丟臉!」

2人因股權糾紛官司,纏鬥至今破冰無望,  「我二姊、我哥哥、我前夫,11年來全部跟她沒有來往,那一段是我這輩子…但我已經放下,我不會去怨恨妳任何事。」官司最終於3年前才落幕,纏訟8年,然中間多次歷經敗訴及上訴,最終范怡文逆轉贏官司,但公司房產也被法拍,所幸最後賣完繳稅還拿回450萬,但品牌早已沒了,她也開心不起來。

BIANCO鼎盛時資本額1億8千萬,曾一年營業額高達2億5千萬台幣,今年54歲的范怡文說:「我做生意這麼久,從來沒與人結怨,第一個就是自己的姊姊!」至今還有恨?她透露最近全心準備「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備戰,登上小巨蛋表演,淡定說:「我已經不願意去講了,這個官司太久了,那些錢我也都不在乎了。」13年前范怡文離婚,她透露至今單身。范怡文至今仍獨具時尚品味。(翻攝臉書)范怡文(右二起)與官靈芝、秀璟交好。(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