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再現「毀容式」演出 《演員的誕生》導師很欣慰!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星二代歐陽娜娜再挑戰上節目《演員的誕生》,然歐陽娜娜演技似乎沒多大進步,節目一播出,紛紛被網友們吐槽「歐陽娜娜到底是怎麼做到面無表情念台詞」。

歐陽娜娜和中國男星曾舜晞在《演員的誕生》重新演繹了趙薇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片段,儘管歐陽娜娜演技先前就因差到曾在此節目被批到體無完膚,但她卻有勇氣再度挑戰,雖然這樣的精神讓評審們覺得很欣慰,紛紛給予鼓勵,不過她的演技似乎仍無長進;台上歐陽娜娜宛如在死背台詞,沒帶入一點情緒外,和曾舜晞也絲毫沒交流和互動,整場戲演下來滿是尷尬和槽點。歐陽娜娜演技無太大進步,整場戲演來感覺就像在背台詞。(截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