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教歌迷毀友情!炫耀「我就是會搶票」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一連狂飆唱《乾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知足》、《頑固》等經典歌,演唱《好好》之前,阿信撞見搖滾區粉絲正在滑手機,忍不住虧:「滑臉書要把螢幕調暗一點。」逗笑全場。

五月天這次一連11場的演唱會,特別選在戶外場地,突破台北小巨蛋的地板震動禁令,演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把氣氛掀到最高點,台下2.4萬歌迷全都盡情狂跳,毫不保留狂歡。

《戀愛ING》前,阿信先是嚴肅說「台灣有很多嚴重人口老化的問題」,話鋒一轉,原來是要虧歌迷:「因為我聽你們聲音喊起來像八十歲,你們手舉的高度,看起來也像八十歲,雖然五月天曾說想和你們唱到八十歲,但那不是今天!」更「挑撥離間」歌迷,打趣要他們大肆炫耀:「我就是運氣好我就是會搶票!我今天在五月天演唱會!」引來全場尖叫聲轟炸,震響大桃園。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 桃園首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