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瑞陽張庭「家裡到處都是錢」 土豪心態回不去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瑞陽、張庭自創品牌從中國「反攻」回台灣,旗艦店今開幕,兩人走紅毯登場,現場被暴動的中國狂粉擠爆,還有大媽脫掉鞋子、踩上路邊的機車一陣尖叫搶拍,張庭登台就問:「我幾歲啊?」狂粉們訓練有素,立馬激情大喊:「18歲!」

林瑞陽身價號稱1500億元台幣,張庭還曾說「家裡到處都是錢」,2人品牌會員人數,在今年初就多達118萬人、每月發出12、13億元薪水,林瑞陽曾在會員大會晚宴上告白:「等經銷商達300萬人時,大哥欠庭姐一個⋯⋯婚禮!」據悉目前已達300萬人,林瑞陽受訪時,被問到婚禮話題,當場裝傻「有嗎?」貌似忘了,不過他再度承諾婚禮一定辦,「一定會的,或許我女兒結婚的時候,我們也一起結,感覺還不錯」。

此外,張庭曾說,看到劇本仍會心動,林瑞陽卻不以為然地說:「妳還有時間嗎?還要浪費生命嗎?」張庭今又表示,真正當了老闆後,心態有點轉變了,「有導演問我,叫我哭就哭、叫我跪就跪,我還能嗎?我的確做不太出來,可能當老闆習慣了,在佈局整個計畫、指揮別人的人,心態上有點調整不過來」。

不過兩人從早到晚都黏在一起,被問不膩嗎?張庭笑說「好膩啊」,但也表示:「我們兩個比較少吵架,我讓他的時間比較多,總是會發現大哥優秀的地方、總是會發現他的亮點跟優點,我常跟他說,你怎麼這麼晚才發現我經商的才能?如果我早點出來做生意,可能就不一樣了。」雖然工作忙,但她的假日一定留給小孩,她自豪地說「我花很多時間陪小孩,我真的是超認真的媽媽」。張庭(右)、林瑞陽(左)出席保養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胡舜翔攝)粉絲大喊張庭(右)只有18歲,逗得張庭樂不可支,左為林瑞陽。(記者胡舜翔攝)張庭、林瑞陽出席保養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