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JYP練習生 陳芳語催吐到停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拍攝新歌MV,她甩開過去的嬰兒肥,換穿運動小可愛熱舞,露出24吋的火辣小蠻腰,憶起過去慘烈的減肥經驗,透露14歲那年是南韓JYP的練習生,「記得那時候每天都要量體重,而且規定我們女生要維持在98磅(約45公斤),如果超過一點點,就會被沒收手機一個禮拜,超可怕的!」

她曾試過減肥藥、催吐、節食等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時常被餓到頭暈目眩,甚至月經長達好幾個月沒來,不忘以過來人的身分向歌迷呼籲:「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加上健康的飲食,這才是根本之道。」

她拍攝新歌《Tag me》MV,在導演的求好心切下,她跳舞跳到一度抽筋,讓媽媽好心疼,反倒是她越跳越帶勁,還跟舞者玩起即興舞蹈,體力受封神力女超人。陳芳語拍攝新歌《Tag me》MV。(Sharp Musi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