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坤達晉升人夫首露面 羞認求婚爆哭曾找「他」討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坤達本月3日與柯佳嬿登記結婚,甜蜜晉升人夫,當天也是2人求婚一周年紀念日。今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與李國毅、謝欣穎、許光漢、謝沛恩、黃騰浩等人一同出席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宣傳活動。他婚後曾在臉書放上夫妻合照甜蜜放閃,今被問婚後感想,露出靦腆笑容說:「心裡感覺比較踏實了,也比較沉穩」,也終於鬆口透露去年雪地求婚細節,「那時候跟歐弟討論好幾個月,但當下沒想到我自己會爆哭。」

他表示,夫妻倆才剛新婚,目前還沒討論到生孩這塊,「還是先以工作為主」,談到去年雪地求婚,他笑喊當初瞞著柯佳嬿籌畫好幾個月,女方驚喜反應讓他相當滿意,但他從未料到自己也會跟著爆哭,「拍戲都有類似的橋段,沒到自己的時候,真的會說不出口很激動,講完就哭慘了。」

歐銻銻娛樂今也宣布製播4檔自製劇,明年3月起先播出李國毅、謝欣頴、坤達等人主演的《1006的房客》,之後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人際關係事務所》;劉以豪、陳庭妮《種菜女神》;卡司未定的《重婚大作戰》,也將接續上檔,在台視、東森、愛奇藝台灣站聯合播出。歐銻銻自製劇發布會,《1006的房客》演員李國毅(左起)、謝欣穎、謝坤達。(記者胡舜翔攝)柯佳嬿與坤達交往五年,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歐銻銻自製劇發布會,吳奇隆(中)與《1006的房客》演員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