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抱得美人歸 5大背景人生勝利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自從與男友李晨公開戀情後閃光不斷,2人時常在微博上互動甜蜜,前些日子在范冰冰的36歲生日那天,李晨成功的求婚,隨後有消息傳出2人將在明年元旦於海南島三亞舉行婚禮。因此許多人好奇李晨是如何抱得美人歸的,而他又是以什麼樣的條件讓范冰冰如此傾心呢?

背景一 : 李晨家室

李晨出生於北京的一個軍人家庭。父親是一名國企司機,目前已退休。而母親曾是軍人。而爺爺奶奶也曾是軍隊的領導階級幸福美滿的日子不長久,在李晨12歲的那年,雙親離婚,之後皆由爺爺奶奶拉拔。因為出身於軍人世家,雄厚的資產足夠支撐起李晨家族,豪宅和豪車簡直是垂手可得

背景二 : 李晨演員資歷豐富

起初以第一部賣座《十七歲不哭》裡飾演簡寧的角色出道。隨後於2010年出版了第一部文學作品《晨光倒影》。同年主演與監製以自己小說題材的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並於2011年自編自演了電影《奮鬥》,李晨除了熱忠於幕前演戲工作外,對於幕後工作也很有興趣,並慢慢開始嘗試編劇監製等工作。2013年後,繼續監製並領銜主演了新劇《好傢夥》及《到愛的距離》

背景三 : 李晨的好身材

李晨擁有健身好習慣,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

背景四 : 李晨擁有一片孝心

因為李晨的演員生涯,使他常常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家人,但會經常抽空探望自己的雙親。有一次,父親不慎滑落階梯,拖延了幾天才去醫院,導致手臂骨折,當時李晨接到電話時心急如焚,由於演員的身分回不了家急忙千交代萬叮囑繼母好好代替自己照顧爸爸,後來,在一次機會中,李晨把爸爸接來北京,甚至帶著爸爸一起去劇組,拍戲一有空檔時間就會陪爸爸聊天,劇組人都不禁大讚李晨對於父親的一片孝心可說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大孝兒 !

背景五 : 李晨的個性

李晨從來都是低調謙卑,野心不大不愛出風頭,是一個相當成熟的大男孩。不了解李晨的人,可能甚至還不知道他多有才華,身為製片人,编劇以及小說家,包括去年剛得到青年公益人大獎也如此低調行事。

如此一來,可以說是誰要嫁李晨誰要幸福死,李晨如此抱得美人歸的5大背景,可以說是簡直讓網友們羨慕不已,大讚人生勝利組啊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2人的婚禮倒數計時。(翻攝自微博)李晨的5大背景抱得范冰冰美人歸,堪稱人生勝利組。(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右)與李晨(左)不時在微博上放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