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變滿清貝勒爺」 何守正身價不跌反升

何守正(左)與小嫻婚變,讓他近來成為焦點話題人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何守正與小嫻婚變後,每天照常前往經營健身房,褪去職籃國手後,他因指導健身運動,常被學員尊為「何老師」,昨因滿清後裔貝勒爺話題,讓他瞬間從「何老師」變成「滿清貝勒爺」,身價不跌反升。

名嘴許聖梅日昨爆料何守正姊姊受訪時曾透露何家重視血統,甚至說出:「我們家可是正黃旗。」但據了解,何守正其實是「鑲黃旗」,且是經由小嫻親口證實,事實上,「鑲黃旗」在滿清時期可是皇帝身邊的大紅人,何守正順理成章成了活生生「貝勒爺」。

網友得知後,笑虧何守正如果生在滿清,靠著帥氣外貌,一定是個花心貝勒爺,也有人說,「一下子從何老師變成貝勒爺,何守正身價根本不跌反升」,因為何家「鑲黃旗」紛擾,讓何守正又再增添另一麻辣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