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男閨密就是滿清皇族 愛妻哲學打臉何守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擂台繼妙禪、毒菇之後,新戰場闢向何守正滿清血統,名嘴許聖梅在《54新觀點》爆何姊以正黃旗後裔的身分為尊,不過小嫻過去在節目中證實何家應屬鑲黃旗,意外讓演藝圈中一掛八旗後人原力覺醒,「鈕祜祿氏」後代郎祖筠批何家拿血統說嘴「笑掉我大牙」,「鑲黃旗」作家苦苓(王裕仁)則藉這波話題,在臉書自爆是貝勒爺,但其實小嫻好友艾力克斯本身就是滿人後裔,愛家哲學狠甩何氏宗親9條街。


鈕姓艾力克斯在何守正當球員時期就認識,和小嫻則是《電玩快打》老戰友,他勸男方:「如果你選了一個人,就應該要想辦法讓你的家人去喜歡,你應該要做到,這是你的責任,要告訴他們說『不要再欺負她了!』」他也和老婆李詠嫻拉小嫻出門散心、介紹律師給小嫻,「我支持小嫻應該要去爭取她的一些權利。」


對照何門女將驚世言論,二姊說:「不會生沒關係,但不會不准老公去做個『我們』的小孩,卵的主人不是自己也OK,或願意去領養。」三姊說:「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應該就是我媽了,為了傳宗接代生4個孩子間距15年,到老為了兒子開心,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艾力克斯顯然屬於有活在紫禁城外的那類。


何守正的血統之戰讓滿清後裔明星成為熱門話題,演藝圈中的八旗傳人除了鈕祜祿氏(郎、鈕)郎祖筠、鈕承澤、艾力克斯,還有瓜爾佳氏(關、胡)關之琳、胡茵夢;那拉氏(那那維勳、那英;赫舍里氏(何)何篤霖等人。小嫻婚變,好友艾力克斯(右)給予支持。(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