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結婚證書遺失 何守正律師打臉3萬辦好離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嫻爆婚變後,今打起精神錄三立《綜藝大熱門》,並在臉書貼文表示:「出去外面走一走,真的有幫助。沒有什麼事過不去」,似乎已走出陰霾,重振心情。關於離婚進度部分,今有美國律師資格的邱彰,對外稱「正嫻」離婚並不難,只要拿美國結婚證書拿去台灣辦事處辦離婚就可以,不須文件往返美國,僅需約1千美金(約3萬台幣)就可辦理。

稍早何守正委託律師丁昱仁接受本報訪問,駁斥該說法,並坦言「正嫻」連美國結婚證書都遺失,如今美國結婚證明都須補辦,「我覺得是那位律師沒了解狀況,1千美金怎麼可能辦到好」。

丁昱仁表示,「正嫻」雙方目前仍透過委託律師,針對離婚協議做協商,尚未簽字,也未針對財產、贍養費再行討論,「跟女方律師聯繫上也就這幾天的事情,目前沒有太多變動」。

他表示,目前仍在尋找美國願意幫2人辦理離婚的律師,要先透過美國律師補辦結婚文件,拿到文件後到駐美辦事處辦理認證,雙方再去台灣戶政事務所,同天辦理結婚、離婚,之後再拿台灣離婚文件送去美國,才算完成整個離婚手續,往返十分費時。 「之後美國要放耶誕和跨年假期,也沒那麼快,整個辦完搞不好都明年1、2月以後。」

同時他也補充,雙方往返美國文件,雖可透過律師協助辦理,但最後去戶政事務所仍須本人親自前往辦理,屆時「正嫻」勢必得見面,最後一次向對方說再見。小嫻與何守正爆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