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的藝人!」 SM證實鐘鉉死訊將低調舉行葬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昨驚傳燒炭自殺身亡,他所屬的SM娛樂深夜發出官方聲明證實噩耗,請求媒體及外界能克制揣測性的報導或謠言,並表示「鐘鉉比任何一個人都熱愛音樂,是最棒的藝人」,透露將「低調舉行葬禮」送別故人最後一程。

SM娛樂的官方聲明中寫道:「很抱歉給大家帶來如此傷心又悲痛的消息,12月18日SHINee成員鐘鉉突然離開了我們,故人在首爾清潭洞某公寓住宅被發現昏迷,雖然被移送到附近的大學醫院,但在18日下午被判定死亡。雖然不能跟失去親愛的兒子和弟弟的遺屬們的傷痛比較,但一起度過很長時間的SHINee成員們以及我們SM娛樂同僚藝人們、職員們,全部都陷入了巨大的衝擊,在悲痛中為故人哀悼。」

SM娛樂也表示,「鐘鉉比任何一個人都熱愛音樂,一直截盡全力去展現舞台,是最棒的藝人」,透露為了尊重遺屬,鐘鉉的葬禮僅會有家人、親友和公司同事們參與,將盡量低調地舉行。而鐘鉉的粉絲在得知噩耗後,約有近百名歌迷守在他逝世的建國大學醫院附屬醫院前,畫面令人鼻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鐘鉉所屬的SM娛樂昨深夜證實噩耗,透露將低調舉行葬禮。(翻攝自Naver)近百名歌迷守在鐘鉉逝世的醫院前。(翻攝自sports.k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