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預告宋仲基會來!車太鉉喊話新片破《屍速》紀錄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耗時6年製作拍攝、斥資約台幣12億元打造的韓片《與神同行》,於今天在首爾舉行全球記者會,下午導演金容華率領演員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等人亮相,由於去年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在台掀起韓片熱潮,車太鉉聞言也笑說:「希望記者可以幫我們寫好的報導,如果電影得到迴響的話,我相信應該有機會贏過《屍速列車》吧?」

之後車太鉉被問到好友金鐘國、宋仲基是否已經看過電影了?他透露:「今天他們會來看這部電影。」提早曝光兩人將捧場晚上的首映。《與神同行》講述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因公殉職,來不及和家人說再見的他在陰間拚命想通過7場審判,希望能託夢給母親;該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車太鉉透露好友宋仲基及金鐘國,將現身晚上的《與神同行》的首映會。(采昌提供)《與神同行》今下午舉行全球記者會,導演金容華(右起)率領金東昱、車太鉉、金香起、河正宇、朱智勳等演員亮相。(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