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逝女兒最愛楊丞琳 女星聽到這首歌淚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壇天后龍千玉的愛女曹春齡2012年於租屋處猝逝,得年僅29歲,之後龍千玉的兒子又不幸車禍重傷,她一肩扛起全家家計,令人相當心疼,曾是龍千玉小叔的曹西平今日在臉書透露姪女最愛的歌手就是楊丞琳,龍千玉也代替女兒參加她的演唱會。

曹西平表示龍千玉邀他一同觀賞楊丞琳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當楊丞琳的成名曲「曖昧」前奏一響起,龍千玉便開始流淚,曹西平才想起這首歌是姪女教龍千玉唱的,而姪女所唱的曖昧一直存在龍千玉手機中,並說當楊丞琳在台上說出台語天后龍千玉時,她完全悲從中來,曹西平透露龍千玉一直對女兒很愧疚,認為自己該多花點時間陪伴她,外界也曾懷疑她與女兒不親,讓曹西平心疼地說:「人言可畏這些謠傳真的很傷人,哪位當媽媽會不愛自己生的小孩,楊丞琳就是她們母女共同的話題。」並安慰龍千玉要收起眼淚好好加油,女兒一定會在天上守護媽媽。龍千玉5年前遭遇喪女之痛。(翻攝自龍千玉臉書)龍千玉代替女兒觀賞楊丞琳演唱會。(翻攝自曹西平臉書)曹西平透露龍千玉女兒最愛的歌手是楊丞琳。(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