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在她青春住了20年!吳宗憲合體楊丞琳飆唱《屋頂》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相隔不到20小時,楊丞琳第二場「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今登場,昨晚嘉賓邀來林宥嘉合唱《浪費》,除了美聲超療癒,林宥嘉火力全開搬出緋聞男友李榮浩來「鬧場」,笑翻全場歌迷;今則找來「住在她青春20年」的吳宗憲當嘉賓,沒想到《屋頂》前奏一響起,楊丞琳感動哽咽,一度唱不下去,讓吳宗憲也忍不住小噴淚。

吳宗憲穿著大紅流蘇裝,笑容滿面邊唱《屋頂》出場,看到楊丞琳開始落淚,立刻給她一個溫暖擁抱,直說:「妳做到了!」場面溫馨感人,讓台下粉絲也被感染, 尖叫歡呼不斷並跟著大合唱。

吳宗憲表示:「沒想到我跟妳的青春歲月有關係。」楊丞琳忍不住虧吳宗憲:「你住的很久,房租有點貴!」表示13歲第一個參加的電視節目就是《超級新人王》,當時憲哥是主持人,她則帶著牙套,笑說:「憲哥看過我最拙的樣子。」楊丞琳(左)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右)。(記者趙世勳攝)楊丞琳(左)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右)。(記者趙世勳攝)楊丞琳(中)演唱會,嘉賓吳宗憲(左)、吳姍儒(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