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言對何守正很失望 艾力克斯挺小嫻婚變「恭喜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婚變達6日,昨突發文直指何守正不愛她了,且透過APP寄出離婚協議書給她,並要求「無條件」離婚,雙方本透過律師相互溝通,不料卻演變成雙方的律師鬥爭,何守正不滿小嫻無預警在臉書PO文,而牽線小嫻律師的艾力克斯也對媒體說話,據《ET星光雲》報導,艾力克斯坦言「這次對何守正很失望」。

小嫻臉書文透露自己「被離婚」,且須「無條件」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此艾力克斯表示,以前一直很欣賞何守正,「但是這件事情我很失望,他沒有做的很好。你(何)要站出來幫他講話,去爭取她的一些權力。」小嫻與何守正結婚後先是遇到「家人」的挑戰,接著又遇到「生小孩」的問題,他為小嫻感到心疼。

如今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走向尾聲,艾力克斯認為「大家覺得小嫻輕鬆了,跟她說恭喜妳,可以真正照顧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艾力克斯力挺小嫻呼籲何守正「我覺得守正應該要站出來保護他的愛人。你老婆被欺負,不管是母親或姊姊,你一定要站出來說『我已經選了她』,這是一個男人或老公該做的,是他的責任。」艾力克斯(右)和老婆李詠嫻(左)帶著小嫻聽音樂會。(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