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喜了?小鬼曝和坤達開聊「爸爸經」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出道15年,即將推新專輯《HUMAN》,以一頭捲髮亮相,被歌迷誇撞臉韓星孔劉,他笑說:「為了這張新專輯造型遠赴東京,覺得有好的對象可以去學習,造型和髮型是自己和團隊討論出來的,自己很滿意,不管歌迷喜歡或討厭自己都虛心接受。」

黃鴻升自覺這15年的演藝生涯,像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的一場冒險和學習之旅,透過演戲、主持和歌手身份,把過去種種變成「外星人的地球生活日記」,新專輯主題也以人類為發想。

日前更赴香港舉辦粉絲見面、生日會,黃鴻升坦言今年工作量爆增,「覺得自己在演藝圈收穫沒有預期的那麼多,希望演戲、主持、唱歌、創作都應該要更加強,因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已經綁在一起,希望自己能更努力,為成家做準備!」笑稱近來被身邊好友放閃刺激到,40歲以前盼能成家。

對於好友坤達和柯佳嬿結婚,黃鴻升感慨說:「兄弟們一個個成了人夫,聊天的話題有些改變,以前總是天馬行空,現在聊的都是爸爸經,買什麼都是為了妻小,也許這就是人類俗稱的長大吧!打從心底替他們開心,我又多了個嫂子,至於我...發完這張專輯再說吧!」黃鴻升將發新專輯。(滾石提供)黃鴻升以捲髮作為新造型。(滾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