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協議書中「不能主張任何財產」 小嫻心寒

小嫻與何守正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小嫻今選擇面對這件事情,透露自己的心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嫻與何守正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現在傳出何母捲入風暴而小中風,小嫻從離婚消息爆發後,幾乎對此事閉口不提,今天終於在臉書上談到離婚一事,甚至將過錯都往自己身上攬,讓網友非常心疼,她接受媒體專訪,還原當時離婚的過程,坦承其實婚姻破裂已超過半年了。

小嫻在臉書上PO文,將離婚的過錯往自己身上攬,她直呼誰叫自己之前愛高調曬恩愛,都是自己選的能怪誰?不過她也強調希望外界別打擾到家人,她擔心長輩的身體,並強調「11月14日收到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了就彼此祝福,往前走。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

《聯合報》報導,小嫻透露,上個月14日就收到何守正寄來的離婚協議書,上面要求小嫻放棄任何財產,她當時很掙扎要不要簽,但感情沒了,變了就變了,最後她接受這件事情,但內心卻很捨不得...

小嫻透露,兩人在美國結婚,只要委請律師到美國主張無過失離婚,意即,婚姻破裂已超過半年,沒有任何紛爭,也沒過失,律師去處理就能解決了,雙方都可以不必到場。

根據報導,何守正的離婚協議書上,要求小嫻不能主張任何財產,要她看看這張協議書是否有問題,再回覆他。小嫻難過地說,她覺得很心寒,也不知道怎麼辦,身邊的朋友都為她打抱不平,認為付出那麼多心力、金錢卻不能爭取,所以她到現在還沒簽,決定都交給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