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撂話有小三就撞死 小嫻婆婆驚爆崩潰中風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婚變,玩完與何守正5年婚,外傳小嫻是因無子宮、信奉妙禪而「被離婚」,何守正也撇說有小三,不過今媒體人謝國安上《新聞挖挖哇》爆,據他了解,何母因近來捲入新聞風暴還遭跟拍,氣到崩潰中風,何守正也是情緒失控,謝國安受訪透露與何守正通過電話:「他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的一個女人,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而且說如果真的有小三,他就一頭撞死!」

外傳何守正與健身房女職員有偷來暗去,謝國安側面了解,小嫻結婚後很沒安全感,認為跟何守正跟女員工一定有什麼,2人經常為此大吵,結果小嫻有次竟把這女員工罵哭,但妙的是小嫻其實曾找這女員工去聽妙禪,女員工聽一次後就開始躲小嫻,2人可說因妙禪而生嫌隙。

先前小嫻密友爆說有次因要投票,發現自己沒入籍何家,傳因何母阻撓,後來與何家大吵就離家出走,對此謝國安也打臉:「其實何守正也有別的房子,沒有不讓她入戶籍,密友說的那是以訛傳訛,在操作放對小嫻有利的話。」

且之前爆乳女DJ圓圓說小嫻在這段是「被離婚」,但謝國安說:「據我了解是小嫻要離婚。」提出時間點就是小嫻離家出走後,但中間小嫻曾一度又說不想離。對此一切小嫻經紀人表示:「請提出證據,有書面證據或錄音檔?」小嫻婚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