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芳語探黑人兒子 cosplay護士服有原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陳芳語因一首《愛你》爆紅,今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推出新專輯。記者會上,她穿著短版背心,大方露出訓練有成的纖細小蠻腰,展現性感。過去曾被黑人(陳建州)簽下的陳芳語,笑著分享當初去探望黑人的雙胞胎兒子的過程時,不小心口誤將防護衣說成「護士服」,馬上被調侃是玩Cosplay。

陳芳語曾被簽入黑人的公司,被問到換東家是不是與沒發片有關?她表示,「之前就是與黑人談數位發行,比較專注在創作上。」但和黑人夫妻倆都還有通訊軟體上的聯絡。對於理想型,陳芳語也透露是彭于晏,但外型不是重點,孝順、善良才是重點。但她也強調目前專注工作,暫時沒時間談戀愛。陳芳語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陳芳語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