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真的很閒? 康康一句話點燃戰火

吳宗憲擔任歌唱節目特別評審。(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宗憲受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之邀擔任神秘評審,開賽前吳宗憲勉勵參賽者要享受過程不要在乎結果,參賽者也用歌聲回應憲哥的鼓勵,吳宗憲更大讚說:「這應該是我看到國內最好的歌唱節目了!」。

康康、徐懷鈺、阿翔主持了一季,共同的感想就是會唱歌的人很多,真的只少了個讓他們表演的舞台,阿翔嘆:「高手在民間!」而康康則說到自己很少在鏡頭前面表露個人情感,但他淘汰一個唱得很好的參賽者,當宣布他淘汰時,自己還哽咽,難過到差點哭出來,到現在還很後悔把他淘汰。

季冠軍賽邀請吳宗憲前來助陣,但康康也不忘揶揄一下吳宗憲,說邀請3個大哥大結果只有吳到場,吳宗憲接話回:「那代表是?」嚇得康康趕緊說「代表你比較好相處」,讓全場笑翻。 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二季季冠軍賽將於12月30日周六晚上8點播出。右起徐懷鈺、康康、阿翔主持歌唱節目。(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