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戲后柯淑勤爆18歲破處 當開明媽主動送兒保險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戲后柯淑勤自奪下金鐘後再接新作品,她在KKTV網路劇《第一次》中扮演焦慮媽,與王彩樺、曹婕妤、黃禮豐合作,今她與王彩樺也尺度大開,各自爆料上床初體驗,不同於王彩樺18歲跟夜總會老闆發生第一次,柯淑勤第一次則是純純的愛,18歲那年和高中同學發生親密關係,最後因男方是風雲人物,太愛拈花惹草,僅交往1年就斬斷關係,「也不算劈腿,但看到那些證據還是心痛,受不了就分了」。

KKTV《第一次》首映,柯淑勤小露美背。(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她因女兒發生性關係,大發雷霆,戲外她是個開明媽媽,對於兒女性事抱持開放態度,笑喊曾主動遞給21歲兒子保險套,「我聽說他要去台中找女友,鄰居媽媽就主動塞給我一盒保險套,我就不動聲色交給兒子,他收到立刻大喊謝謝媽媽」,母子之間互動零距離。

KKTV《第一次》首映,柯淑勤小露美背。(記者陳逸寬攝)

她透露,女兒高中時也曾藉故問她初體驗,還趁她洗澡時衝進浴室問,她當下雖強裝鎮定,但心裡有數,「就知道女兒一定有問題,她聽到我18歲初體驗,還糗我很大膽,我心裡想說,她也差不多啊,但細節我就沒多問了」。

KKTV《第一次》首映 王彩樺(左起)、柯淑勤、Nina曹婕妤、黃禮豐、導演稅成鐸。(記者陳逸寬攝)

她先前曾接下三立《金家好媳婦》邀約,但因製作公司更改,到手戲約也飛了,今她對此態度坦然,雙手一攤表示沒太多想法,「就世事難料囉,現在待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