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媳婦扶正當賢內助 打雜開發海島觀光鉅業

吳佩慈甜蜜公開全家福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女星吳佩慈2014年為百億身家的香港籍未婚夫紀曉波產女,宣布退出演藝圈,2人至今雖未結婚,現在的吳佩慈卻已是2子1女的媽,日前更傳出她終於扶正當上百億媳婦,而她在家不只是貴婦,還是協助紀曉波開發生意的「賢內助」。

紀曉波是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投資礦業、房產等;他也是澳門永利酒店的大股東,擁有百億身家,《蘋果》報導,他將澳門經營賭場酒店經驗移植到塞班島,近來已興建7星級酒店,這2個月連續舉辦高爾夫賽、電影節、超模大賽等盛會,旨在拉抬塞班觀光,未來也將另建10餘家五星級飯店。

吳佩慈受訪時透露,她曾和紀曉波到法國坎城旅遊,意識到當地每年坎城影展吸引大批各國人士,推動觀光相關產業發達,2人才打算如法炮製,在塞班島投資賭場、酒店,同時舉辦國際電影節,吳佩慈笑稱自己是「打雜的,沒掛任何頭銜」,但對時尚潮流敏銳的她,對酒店許多設計裝潢、布置擺設,都提出不少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