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選秀節目出道 王子分享:珍惜每個表演機會

王子將在《希望之星》開唱示範。(中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之前才在中視《希望之星》當評審,因為沒有上台開唱示範,一直覺得可惜,特別在行程滿檔的宣傳期,又再空出時間,將於本週六(9日)晚上到節目Live唱跳新歌,還精心自帶舞群。

對於要在直播節目表演,王子淡定的說:「我應該不會太緊張,就當是要去盡情享受在舞台上表演。」他出道至今沒受過太殘酷的批評,一直抱持著任何表演都要對得起自己,如果真的碰到網友的指教,也會虛心接受。當初參加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王子透露,那時最大的挑戰是「跳舞」,表示:「許多表演免不了又都跟舞蹈有關,所以壓力很大。」但懂得調適,會適時藉由打籃球、聽音樂來紓壓。

王子也提到,蠻欣賞節目中文慧如和嚴正嵐兩位參賽者,尤其對於上週六踢館魔王文慧如更是深刻。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覺得對於所以想要圓歌手夢的參賽者來說,一定要珍惜每一個表演機會,在平時努力的充實自己,在舞台上把最拿手的一面表現出來,就能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另外,同集來賓還有憑著《以後別做朋友》一曲爆紅的周興哲,他鮮少上節目通告,將在節目中自彈自唱經典組曲。周興哲將在《希望之星》自彈自唱經典組曲。(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