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曬Kimi跆拳道帥照 網讚「可以保護爸比了」

Kimi認真練習跆拳道。(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與陳若儀的大兒子Kimi,2013年因參加中國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紅遍兩岸三地,隨著節目的退潮,林志穎為讓兒子回歸正常生活而息影。昨日他曬出一張Kimi練拳的英姿,讓粉絲直呼好想念。

林志穎在微博曬出幾張Kimi在跆拳道館練習的照片,只見Kimi的大長腿使出一個迴旋踢,當場將教練手中的木板擊破,架式十足。林志穎驕傲的表示,「黑米哥哥跆拳道通過考試,晉級到了下個階段,拿到了黃帶,開心到抱著他睡覺!」網友看了興奮不已,紛紛回應:「好厲害」、「當年膽小的黑米長大了,可以保護爸比媽咪還有弟弟」、「小男神我先預約了」、「朝黑帶進軍!」Kimi得到跆拳道黃帶,開心到抱著它睡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