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了?放話「2018生BABY」范冰冰最新凸肚照曝光!

范冰冰(左)9月接受男友李晨(右)的求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中國女星范冰冰9月接受男友李晨求婚,日前受訪鬆口聊人生計畫,沒想到才剛說完,立即被拍到凸肚畫面,引發諸多揣測。

范冰冰9月過生日時,男友李晨單膝下跪求婚,她當場感動落淚,近日回顧起2017年,開心直呼:「完美!沒有錯過什麼,給我的機會都抓住了,讓我最驕傲的成就就是找到了一個好老公」,並透露「2018年必須要抓緊時間生一個BABY!」

話才說完沒多久,便有網友在微博貼出范冰冰最新近照,她身穿白色絲質洋裝,飄散滿滿仙氣,腹部被發現微微隆起,且腰身明顯變粗,當日連續換了2套服裝,還是擋不住已凸起的小腹,被指疑似好孕到。范冰冰被拍到小腹微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